一出来就全球第二,就是吹牛的吧
军儿低调点。不要把股票干崩了。
小米“天才少女”罗福莉首秀 称小米开源模型全球前二
格隆汇12月17日|2025小米人车家全生态合作伙伴大会于今日举行,罗福莉首次登场,并称“(小米开源模型的)代码能力和agent能力,在世界级非常公开公正的评估榜单上,在我来看它已经进入了全球top1 2”。
免责声明:上述内容仅代表发帖人个人观点,不构成本平台的任何投资建议。
1
举报
登录后可参与评论

暂无评论
一出来就全球第二,就是吹牛的吧
军儿低调点。不要把股票干崩了。
免责声明:上述内容仅代表发帖人个人观点,不构成本平台的任何投资建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