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责声明:上述内容仅代表发帖人个人观点,不构成本平台的任何投资建议。

举报

评论4

  • 推荐
  • 最新
  • 这对比也太敢了,我也拿着特斯拉,真能按大A那套估吗
    回复
    举报
    收起
    • 迪迪不畏
      特斯拉卖掉了,没什么热度了,这波行情都被错过了
      05-09
      回复
      举报
  • chenx32401
    ·05-16
    30倍的美股不算特别贵
    回复
    举报
  • 好的黑眼圈老师
    回复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