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 我刚入股市的时候,那时候的新能源行业
就和现在的AI 很相仿,也是一个巨大的机会,
当时我满仓170买过 天齐锂业 ,后来震荡到几十块钱,然后涨到140的时候 我就割肉了。
后来涨了十几倍。
而现在我满仓 nbis dram nvda 不会再放手了
好公司只会越涨越便宜 [笑哭]
免责声明:上述内容仅代表发帖人个人观点,不构成本平台的任何投资建议。
6
举报
登录后可参与评论
- 米格21·05-11精彩140后还能再涨十倍?点赞举报
- Trader莫莫咖·05-18哥 Dram看到多少点赞举报
- 超越666888·05-111点赞举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