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倍做多半导体ETF-Direxion Daily(SOXL)$ 这也不是第一次,也不会是最后一次,我因为卖得太早而后悔。昨天在 247 附近买入,卖出后每股又涨了 30 块。从 262 下来,短期内再出现超过 18% 的快速下跌,可能性不大。只要没有坏消息,我觉得短期内不太可能再跌破 215。近期看 300。
免责声明:上述内容仅代表发帖人个人观点,不构成本平台的任何投资建议。
点赞
举报
登录后可参与评论

暂无评论
$三倍做多半导体ETF-Direxion Daily(SOXL)$ 这也不是第一次,也不会是最后一次,我因为卖得太早而后悔。昨天在 247 附近买入,卖出后每股又涨了 30 块。从 262 下来,短期内再出现超过 18% 的快速下跌,可能性不大。只要没有坏消息,我觉得短期内不太可能再跌破 215。近期看 300。
免责声明:上述内容仅代表发帖人个人观点,不构成本平台的任何投资建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