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责声明:上述内容仅代表发帖人个人观点,不构成本平台的任何投资建议。

举报

评论4

  • 推荐
  • 最新
  • 小蚊虫
    ·06-04
    跟股神走,买伯克希尔
    回复
    举报
  • PretendQ
    ·06-03
    说得好,跟放屁一样
    回复
    举报
  • 2ef68a76
    ·06-04
    不是已经买不了吗?
    回复
    举报
  • 大坑啊
    ·06-03

    130买的,怎么办

    回复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