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前(东部时间周三),拉花一枚黑桃心

最近美股这轮行情,看到很多说法,比如崩盘式上涨、脆弱性上升、窄牛、泡沫上行累积风险,耗尽现金、金融危机前奏、互联网泡沫再次发生等等😂想说这轮行情确实比较分化,是多年少见的,不好做,不过真崩盘了全球股市都要受影响,还是希望市场能健康发展(也要适当回调一下,释放空方压力吧)

每天花样都不同,贪婪和恐惧哪儿都一样,也不好做的。。

修改于 2026-06-04 11:46

免责声明:上述内容仅代表发帖人个人观点,不构成本平台的任何投资建议。

举报

评论2

  • 推荐
  • 最新
  • 这轮窄牛是真难做 适当回调下也挺好
    回复
    举报
  • a9032
    ·06-04
    这位置就怕假回调 真崩了谁都难顶
    回复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