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责声明:上述内容仅代表发帖人个人观点,不构成本平台的任何投资建议。

举报

评论7

  • 推荐
  • 最新
  • 锦安澜
    ·06-12
    精彩
    大哥,你这个杠杆剩余流动性百分比是多少啊?我的杠杆1.2时候就和你一样是黄色的预警的。
    回复
    举报
    收起
  • 3倍杠杆,风险大呀!我最多也都只上0.5倍[捂脸]
    回复
    举报
  • 两个月你都不一定坚持的住
    回复
    举报
  • 万一拆股了 [财迷]
    回复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