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责声明:上述内容仅代表发帖人个人观点,不构成本平台的任何投资建议。
8
举报
登录后可参与评论
- 锦安澜·06-12精彩大哥,你这个杠杆剩余流动性百分比是多少啊?我的杠杆1.2时候就和你一样是黄色的预警的。点赞举报
- 皮皮虾113·06-123倍杠杆,风险大呀!我最多也都只上0.5倍[捂脸]点赞举报
- 皓月繁星·06-14两个月你都不一定坚持的住点赞举报
- 仰望天空·06-11万一拆股了 [财迷]点赞举报
免责声明:上述内容仅代表发帖人个人观点,不构成本平台的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