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萌虎说市06-22
觉得 $南方两倍做多海力士(07709)$ 波动太大嘅,可以先搬部份资金去 $南方KOSPI(03121)$ 做底仓
免责声明:上述内容仅代表发帖人个人观点,不构成本平台的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