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搬家 然后公司事情也比较多就没有和粉丝多分享最近情况 现在主要拿的是$英特尔(INTC)$ $超微电脑(SMCI)$  我认为今年英特尔走势会想去年的英伟达 在155左右横盘一段时间 比较理想的情况是年底到180左右 突破200比较难 就算突破也会回踩180 超微比较看好45-50的价格 ~ 感谢粉丝 这段时间忙完了 这周开始会陆续的每日分享一些想法和看法 欢迎大家多交流

免责声明:上述内容仅代表发帖人个人观点,不构成本平台的任何投资建议。

举报

评论79

  • 推荐
  • 最新
  • 谷底寧靜作畫人
    ·06-22 23:29
    精彩
    恭喜越哥乔迁之喜[鼓掌]期待越哥回来带领大家,没有越哥的带领,大家都是打游击[捂脸]
    回复
    举报
    收起
    查看更多 4 条评论
  • 兔司机不开车
    ·06-22 22:53
    精彩
    这是新家吗?好漂亮呀!!!英特尔和超微同车啦,12号之后不能操作了,干脆上了杠杆,买了半仓英特尔,剩下半仓两倍海力士和超微,[龇牙],这两天可以卸掉杠杆了
    回复
    举报
    收起
    • AaronHy回复兔司机不开车
      存储我是真的买不下去手太贵了…
      06-23 01:16
      回复
      举报
    • 兔司机不开车回复AaronHy
      [笑哭]其实一开始是打算半仓存储的,把muu换成了超微
      06-23 00:46
      回复
      举报
    • AaronHy
      那不是赚麻了
      06-22 23:38
      回复
      举报
  • Rodgers
    ·06-22 22:08
    精彩
    恭喜越哥乔迁之喜~[比心][鼓掌]
    这段时间跟着越哥赚了不少,想问下smci现在还能加仓嘛~之前买的不多[财迷]
    回复
    举报
    收起
    • Rodgers回复AaronHy
      是啊,最近是有ai的选择性记忆技术,但貌似还没有突破。感觉这周全看mu了,牛逼就带飞大盘,拉闸就带崩[捂脸]
      06-23 01:25
      回复
      举报
    • AaronHy回复Rodgers
      其实还是怕市场小作文吧 做存储替代的技术
      06-23 01:17
      回复
      举报
    • Rodgers回复AaronHy
      好嘞,刚追了1成仓进去。现在大头在mu,我在想财报前是不是先止盈个50%…[笑哭]总怕mu财报突然来个加大投资+预期指引不足
      06-22 23:44
      回复
      举报
    查看更多 1 条评论
  • 没有秋天的风
    ·06-22 22:19
    精彩
    哥,你这是从汤臣一品搬到君庭别墅了吗[笑哭][笑哭]
    回复
    举报
    收起
    • AaronHy回复迪迪不畏
      闺蜜好看吗
      06-23 11:35
      回复
      举报
    • 迪迪不畏回复AaronHy
      我一闺蜜也在那儿
      06-23 06:52
      回复
      举报
    • AaronHy
      呃 没有 在年轻人多的地方 宝格丽公寓[笑哭]
      06-22 23:14
      回复
      举报
  • cpa
    ·06-22 23:42
    精彩
    恭喜大佬乔迁之喜,王者归来 [爱你] [爱你] [看涨] [看涨]
    回复
    举报
    收起
    • AaronHy
      感谢兄弟
      06-23 01:17
      回复
      举报
  • 核桃园
    ·06-23 00:06
    精彩
    恭喜越哥,祝越哥一直长宏 [财迷] [财迷] [财迷]
    回复
    举报
    收起
    • AaronHy
      感谢兄弟
      06-23 01:17
      回复
      举报
  • vvincent
    ·06-23 09:30
    精彩
    越哥终于回来了 intel99爆仓了 等越哥带飞😭
    回复
    举报
    收起
    • vvincent回复AaronHy
      越哥 我刚炒股三个月,我太贪心了 杠杆拉满,加上一些call和一些别的股票 ,还好不是很多钱,吸取教训。[难过]
      06-23 14:42
      回复
      举报
    • AaronHy
      股票怎么做到爆仓的… 最大回撤也就三十个点不到啊
      06-23 11:35
      回复
      举报
  • 取经
    ·06-22 23:08
    精彩
    恭喜越哥乔迁新居[财迷][财迷][财迷]
    回复
    举报
    收起
    • AaronHy
      感谢兄弟
      06-22 23:38
      回复
      举报
  • 韭菜小黄
    ·06-22 23:11
    精彩
    恭喜越哥,祝越哥财源广进[比心]
    回复
    举报
    收起
    • AaronHy
      感谢兄弟
      06-22 23:38
      回复
      举报
  • 越哥牛逼
    ·06-22 22:09
    精彩
    越哥手咋了
    回复
    举报
    收起
  • Eryc
    ·06-23 00:03
    精彩
    恭喜越哥乔迁之喜 祝永远好运!
    回复
    举报
    收起
    • AaronHy
      感谢兄弟
      06-23 01:17
      回复
      举报
  • 投机任重道远
    ·06-22 22:06
    精彩
    兄弟股amd大概能到多少?
    回复
    举报
    收起
    • AaronHy
      万亿咯
      06-22 23:14
      回复
      举报
  • GeoGeo 啾啾
    ·06-22 22:06
    精彩
    我的好大哥买新房了[贱笑]
    回复
    举报
    收起
    • AaronHy
      呃[龇牙]
      06-22 23:14
      回复
      举报
  • CVB
    ·06-22 22:09
    精彩
    恭喜越哥乔迁新居 [开心]
    回复
    举报
    收起
    • AaronHy
      感谢感谢
      06-22 23:14
      回复
      举报
  • fomo
    ·06-22 22:18
    精彩
    祝越哥天天开心,身体健康
    回复
    举报
    收起
    • AaronHy
      [爱你]
      06-22 23:14
      回复
      举报
  • l言简
    ·06-23 00:39
    精彩
    恭喜越哥,期待越哥的更多分享
    回复
    举报
    收起
    • AaronHy
      感谢感谢~
      06-23 01:17
      回复
      举报
  • increase
    ·06-23 00:37
    精彩
    恭喜越哥乔迁新居 [开心]
    回复
    举报
    收起
    • AaronHy
      感谢🙏
      06-23 01:17
      回复
      举报
  • HardyBoy
    ·06-23 01:04
    恭喜越哥乔迁之喜
    回复
    举报
    收起
    • AaronHy
      感谢感谢
      06-23 01:18
      回复
      举报
  • GoldQiuMS
    ·06-22 23:45
    又跟着吃肉了
    回复
    举报
    收起
    • AaronHy
      哈哈那就好
      06-23 01:18
      回复
      举报
  • 好运多多多
    ·06-22 22:39
    期待回归!
    回复
    举报
    收起
    • AaronHy
      [爱你][爱你]
      06-22 23:39
      回复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