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培(ABT)$ 这公司最近没什么问题啊,怎么会跌呢?收入也在涨,这是不是属于被市场错杀的公司呢。如果是这样,就有点扯了。$道琼斯(.DJI)$ $标普500(.SPX)$ $纳斯达克(.IXIC)$
免责声明:上述内容仅代表发帖人个人观点,不构成本平台的任何投资建议。
1
举报
登录后可参与评论

暂无评论
$雅培(ABT)$ 这公司最近没什么问题啊,怎么会跌呢?收入也在涨,这是不是属于被市场错杀的公司呢。如果是这样,就有点扯了。$道琼斯(.DJI)$ $标普500(.SPX)$ $纳斯达克(.IXIC)$
免责声明:上述内容仅代表发帖人个人观点,不构成本平台的任何投资建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