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SPCX)$ 端午前还二百二十几吧?咋说崩就崩呢?[笑哭] [笑哭] [笑哭] 还好我200块抛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免责声明:上述内容仅代表发帖人个人观点,不构成本平台的任何投资建议。
5
举报
登录后可参与评论

暂无评论
$SpaceX(SPCX)$ 端午前还二百二十几吧?咋说崩就崩呢?[笑哭] [笑哭] [笑哭] 还好我200块抛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免责声明:上述内容仅代表发帖人个人观点,不构成本平台的任何投资建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