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一句话 靠社交平台x流量 维持人设 ,不可否认 在火箭上可回收确实可以 有创新 但是资本市场上 是需要营收以及利润 商业化 不是白花钱让你走秀的 营收没有3千亿 是无法支撑2万亿市值的 没有足够的订单量来维持 ,全靠x平台接各种广告 维持营收 以及出租算力中心,其中核心是依靠英伟达 去掉算力中心 收租模式 恐怕将会大暴跌 一句话 故事虽好 但资本市场上 不会认可的 除非真能独步全球 离不开 或者说能造福人类 且无法破解 ,看不见回报 没人投钱的
IPO之后借债!SpaceX首发投资级债券,200亿美元弹药押注AI未来
6月22日,据美国证交会文件,SpaceX开始发行无担保高级票据,将利用净收益偿还未偿还借款。
免责声明:上述内容仅代表发帖人个人观点,不构成本平台的任何投资建议。
点赞
举报
登录后可参与评论

暂无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