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SPCX)$ 马上入纳指,你以为人家大资金会高位接盘啊,肯定要打到地板价,把散户清掉才接手啊!

免责声明:上述内容仅代表发帖人个人观点,不构成本平台的任何投资建议。

举报

评论2

  • 推荐
  • 最新
  • BenBina
    ·06-23
    情绪崩塌的时候任何利好都没用
    回复
    举报
  • 言之有理
    回复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