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SPCX)$ 马上入纳指,你以为人家大资金会高位接盘啊,肯定要打到地板价,把散户清掉才接手啊!
免责声明:上述内容仅代表发帖人个人观点,不构成本平台的任何投资建议。
4
举报
登录后可参与评论
- BenBina·06-23情绪崩塌的时候任何利好都没用点赞举报
- 博諺國際控股·06-23言之有理点赞举报
$SpaceX(SPCX)$ 马上入纳指,你以为人家大资金会高位接盘啊,肯定要打到地板价,把散户清掉才接手啊!
免责声明:上述内容仅代表发帖人个人观点,不构成本平台的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