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责声明:上述内容仅代表发帖人个人观点,不构成本平台的任何投资建议。

举报

评论5

  • 推荐
  • 最新
  • 江江农场
    ·06-23 21:38
    跌了,然后呢
    回复
    举报
    收起
    • 丑小妖
      不知道,就是做个判断。空仓中。
      06-23 21:59
      回复
      举报
  • 拒绝游泳的鱼
    ·06-23 21:00
    能不能跌15%
    回复
    举报
    收起
    • 丑小妖
      我觉得至少瞬间能出现,个人观点不一定准。应该是见顶了
      06-23 21:51
      回复
      举报
  • 路很长向前看
    ·06-23 21:36
    今天到头了,明天继续跌[捂脸]
    回复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