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光科技(MU)$ 希望今天 MU 跌个 12%左右。个人观点,持股的勿骂。
免责声明:上述内容仅代表发帖人个人观点,不构成本平台的任何投资建议。
2
举报
登录后可参与评论
- 江江农场·06-23 21:38跌了,然后呢点赞举报
- 拒绝游泳的鱼·06-23 21:00能不能跌15%点赞举报
- 路很长向前看·06-23 21:36今天到头了,明天继续跌[捂脸]点赞举报
$美光科技(MU)$ 希望今天 MU 跌个 12%左右。个人观点,持股的勿骂。
免责声明:上述内容仅代表发帖人个人观点,不构成本平台的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