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斯达克(.IXIC)$ 美股3个月就涨了这么多,必然迎来调整,现在不宜追高买入,等待下跌调整后再建仓才是正确之举。$标普500(.SPX)$ $道琼斯(.DJI)$
免责声明:上述内容仅代表发帖人个人观点,不构成本平台的任何投资建议。
点赞
举报
登录后可参与评论
- 泰山掌门·57分钟前看到多少点赞举报
$纳斯达克(.IXIC)$ 美股3个月就涨了这么多,必然迎来调整,现在不宜追高买入,等待下跌调整后再建仓才是正确之举。$标普500(.SPX)$ $道琼斯(.DJI)$
免责声明:上述内容仅代表发帖人个人观点,不构成本平台的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