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集团-W(01810)$  之前 说过了 一个不分红的公司 且没有核心技术公司 注定支撑不起市值  这5千亿市值还是太高了 下跌到8块钱或者5块钱 才是价值所在  电车是最大的败笔 没人买单的 钱从股价里面取 港股也就腾讯看得过去 门面

免责声明:上述内容仅代表发帖人个人观点,不构成本平台的任何投资建议。

举报

评论

  • 推荐
  • 最新
empty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