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虎

IP属地:未知
    • 可乐虎可乐虎
      ·01:18

      06.24美股:虽然当下我坚定看多,但市场都在等周四的数据,短期内SPX可能的走势。

      $英伟达(NVDA)$ $标普500ETF(SPY)$ $SpaceX(SPCX)$ 北京时间本周四(6月25日)晚 20:30,美商务bu将打包公布 5 月核心 PCE、个人收入与消费支出。这是美联储唯一的官方通胀锚,直接决定纳指 / 标普的短期方向。  一、 核心逻辑 PCE 是美联储通胀核心指标,数据走高会推升美债利率,压制 AI基建、光模块等高估值科技股,甚至上调年内加息次数;搭配同步公布的居民收入消费,可佐证通胀持续性。 二、 3种行情剧本 1、过热(同比≥3.4%):美债大涨,科技股大跌,市场定价加息 2 次 2、滞胀(通胀高 + 消费走弱):全市场承压,美联储政策两难 3、温和降温(同比≤3.2%):利率回落,成长股反弹,加息预期消退 三、 数据公布之前控制仓位(保持在50%以内),观望为主。 图片 虽然当下我坚定看多,但市场都在等周四的数据,目前SPX还在这个挤压楔形内,短期内: 1、跌破支撑(7305)继续减仓10% 2、跌破最强支撑(7240)再减仓10% 3、站上7450算反弹。 4、站上7540算反转,这波看到7750 控制仓位,感觉不安全就赶紧止损止盈,不抱幻想不逆风操作。
      338评论
      举报
      06.24美股:虽然当下我坚定看多,但市场都在等周四的数据,短期内SPX可能的走势。
    • 可乐虎可乐虎
      ·06-23 01:22

      06.22美股:今日震荡,SPX接下怎么走?

      $英伟达(NVDA)$ $纳斯达克(.IXIC)$ $标普500ETF(SPY)$ SPX的挤压楔形,箭头处标记的压力位(上方已经形成3个测试点,下方有两个) 1、大盘趋势依然向上,不要恐慌。 2、若有一根K线向上突破,就是反转了。 3、若继续磨盘,下方7380~7390是强支撑;7350(云图绿线兜底) 图片 图片
      1,350评论
      举报
      06.22美股:今日震荡,SPX接下怎么走?
    • 可乐虎可乐虎
      ·06-19

      06.18美股:SPX如期反弹,我又对了。

      $英伟达(NVDA)$ $标普500(.SPX)$ $SpaceX(SPCX)$ 图片 大盘如期反弹。目前安全,昨日我们已经分批抄底了,SPX涨上7550再补第二批。 图片 我昨日盘中提到的SPX的3个支撑点位,惊险回踩到7405支撑附近,守住了, 今日开启反弹(是反弹,还不算反转) 刚开盘时的花絮,哈哈。7姐妹是不是也要领涨起来了呢?待我们观察几天。 图片 今日操作:建仓NVDA、AMZN期权 图片 图片 大家看前2 个交易日对7姐妹的评价: 图片 NVDA强支撑203~206,今日领涨MAGS。
      1,677评论
      举报
      06.18美股:SPX如期反弹,我又对了。
    • 可乐虎可乐虎
      ·06-18

      06.17美股:大家都在等美联储会议。SPX 的3种剧本

      $英伟达(NVDA)$ $SpaceX(SPCX)$ $标普500ETF(SPY)$ SPX 的3种剧本: 1、强势:今日直接拉升上涨; 2、良性回调:下探 7480、7450、7405(较差情况) 附近后快速反弹。(花街不会轻易走出“双顶形态”的) 3、若跌破 7302,且两根 K 线无法收回,双顶确认,立刻减仓,至少留出 70% 现金。 图片 今日 2:30美联储会议开始后,30 分钟内SPX能站稳 7535 无急跌,可以操作以下标的:(目标价主观性强,不要过于迷信) 1、NVDA:现价 203~206 介入,站稳 214.3 走强;目标 220→255,尾盘有效跌破 197.6 止损或减仓。 2、昨日盘前重点标的 MRVL、ARM、QCOM、AXTI、ENTG、AVGO、TSM、AMD、AAOI,未持仓可小仓试错,纠结优先 MRVL、ARM。 3、NOK  日线有“头肩顶”,尾盘跌破13.4果断走人,涨回15.2再接。 图片
      2,561评论
      举报
      06.17美股:大家都在等美联储会议。SPX 的3种剧本
    • 可乐虎可乐虎
      ·06-17

      06.16美股:SPX短期看7530,尾盘如果跌不破7530可能会是个急跌急涨的故事,如果跌破7530,会回调至下方的7480~7450区间再反弹。

      $英伟达(NVDA)$ $标普500ETF(SPY)$ $SpaceX(SPCX)$ 图片 今日操作:小小试仓CRWV、IREN(突破阻力位64会很强!现在建仓,回踩55~57这个区间可以补仓。) 今日盘前指引(节选部分内容) 今日主线:大盘高位缺口待补,多头情绪主导但防短期回踩;算力半导体整体相对偏强。 SPX, VIX, QQQ, VOO, IWM, SOXL☆, SOX, SMH, TSM☆, MRVL☆, ARM☆, QCOM☆, AXTI☆, ENTG☆, IREN☆, NBIS☆, MAGS, META, AAPL, GOOG, MSFT, AVGO, NVDA☆, TSLA, AMZN, AMD☆, MU, INTC, LITE, AAOI☆, APD, ALAB, CRDO, SPCX☆, VELO, IONQ, RGTI, QUBT, FLNC☆, OUST☆, ASTS, RKLB, BABA, PLTR, NOK, ERIC, ORCL, CRWV, SIVEF, OKLO, SMR, UUUU, HIMS 【全局总览】 SPX(标普500指数):指数如期反弹,但开盘存在跳空高开缺口,短期有回踩修复需求,关键支撑 7450、7460;若支撑失守,本轮反弹结构转弱。昨日已提示减仓,等待回踩低吸更安全。 VIX 恐慌指数:目前处于 16.2附近,跌破 17.1是牛市情绪确认信号,但短期存在反抽修复压力,上方压力 18.1;VIX 反弹走高大盘易回调,需提前控制仓位。 QQQ(纳指100 ETF):纳指短期存在回踩需求,支撑
      1,407评论
      举报
      06.16美股:SPX短期看7530,尾盘如果跌不破7530可能会是个急跌急涨的故事,如果跌破7530,会回调至下方的7480~7450区间再反弹。
    • 可乐虎可乐虎
      ·06-16

      06.15美股:今日建议减仓,至少留出40%的现金,杠杆仓位出3分2以上,正股减4分之1避险 。

      $英伟达(NVDA)$ $纳斯达克(.IXIC)$ $苹果(AAPL)$ 1、今日建议减仓,至少留出40%的现金,杠杆仓位出3分2以上,正股减4分之1避险。 2、今晚跳空高开不符合我的预期,原本预计 7510 磨盘两天再上涨,当前拉升支撑不足。 3、周四美联储会议结果不明,行情不确定就冲高,上方 7570 也会面临巨大抛压。 图片
      5,725评论
      举报
      06.15美股:今日建议减仓,至少留出40%的现金,杠杆仓位出3分2以上,正股减4分之1避险 。
    • 可乐虎可乐虎
      ·06-12
      $标普500ETF(SPY)$ 06.12美股盘前:SPX今日将继续反弹,上方压力7460(近期我经常提及的节点,现在它变成压力位了)、7510短期的大压力位。
      1,144评论
      举报
    • 可乐虎可乐虎
      ·06-12

      06.12美股盘前:SPX今日将继续反弹,上方压力7460(近期我经常提及的节点,现在它变成压力位了)、7510短期的大压力位。

      $特斯拉(TSLA)$ $纳斯达克(.IXIC)$ $英伟达(NVDA)$ SPX:今日将继续反弹,上方压力7460(近期我经常提及的节点,现在它变成压力位了)、7510短期的大压力位。 Discord群里的朋友应该记得6月3日盘中,SPX在10分钟内急拉0.5个点时,我就说过“可以分批抄底了”,昨日06.11盘前我也提到,可以继续“逢低抄底”。 图片 图片
      1,893评论
      举报
      06.12美股盘前:SPX今日将继续反弹,上方压力7460(近期我经常提及的节点,现在它变成压力位了)、7510短期的大压力位。
    • 可乐虎可乐虎
      ·06-12

      06.11美股实盘:VELO今日+28% ,SPX已经在筑底了,逢低买入。 ASTS、AAOI、MRVL、QCOM、AVGO、TSM较稳健。

      $英伟达(NVDA)$ $苹果(AAPL)$ $纳斯达克(.IXIC)$ 1、今日的SPX:7330变成压力位了......洗盘还在继续,微软等几姐妹今晚惨烈,可能受Spacex影响。 2、SPX已经有筑底迹象,可以分批抄底了。 盘前我也在discord群里聊到了,原因如下: 逢低买入。 今年3月底时,我就认为SPX可能要跌到6250才是真正的底部,想来一个“精准抄底”,现在回看,它在6330就已经触底了。 包括本次我的预判是“跌破了7280,可能7150、7170才是真正的底部”不要太相信自己的主观判断,万一这次跌不到7150呢? 图2就是聪明钱在暗中买入的证明,现在是底部区间了。 ASTS、AAOI、MRVL、QCOM、AVGO、TSM较稳健。 近期热度绝对是SpaceX啦,昨天的帖子我也提到了两支可以蹭热度的个股:ASTS、VELO这支小妖股今晚+28%(我的建仓价是20.9)
      1,443评论
      举报
      06.11美股实盘:VELO今日+28% ,SPX已经在筑底了,逢低买入。 ASTS、AAOI、MRVL、QCOM、AVGO、TSM较稳健。
    • 可乐虎可乐虎
      ·06-10

      06.09美股实盘:今日可以分批抄底了,NVDA、AAOI\ ARM MRVL等,如果再跌到7150附近可以继续补仓抄底。

      $纳斯达克(.IXIC)$ $英伟达(NVDA)$ $特斯拉(TSLA)$ 我们来看风暴眼QQQ,本次回调趁机回补了717的缺口,下方的683也差点补了,有点可惜,683能补了反弹就更稳了。 图片 前期的热门股还有我之前跟大家提到的NVDA、AVGO、TSM、AMZN期权都可以分批抄底,SPX如果跌到7150的话,可以再补一次仓。 盘前我也发帖解读大盘了,这里不啰嗦。
      2,8711
      举报
      06.09美股实盘:今日可以分批抄底了,NVDA、AAOI\ ARM MRVL等,如果再跌到7150附近可以继续补仓抄底。
     
     
     
     

    热议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