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维欧(CVO)$是退市了还是停牌了?有大神可以告诉我吗?

免责声明:上述内容仅代表发帖人个人观点,不构成本平台的任何投资建议。

举报

评论11

  • 推荐
  • 最新
  • SGzhu
    ·2018-02-13
    赔了多少钱兄弟
    回复
    举报
    收起
    • SGzhu回复走一波
      十万快人民币
      2018-02-13
      回复
      举报
    • 走一波
      差不多1.5万刀
      2018-02-13
      回复
      举报
  • 应该没退市吧,好多股票没有交易量
    回复
    举报
  • 我陪了,一万刀,真退市了吗?
    回复
    举报
  • 跳跳跳在跳
    ·2018-02-13
    没理由退市啊,停牌吧,没有公告啊
    回复
    举报
  • 跳跳跳在跳
    ·2018-02-13
    确定退市了
    回复
    举报
  • T20211211745
    ·2018-02-13
    我最后一小时走了
    回复
    举报
  • SGzhu
    ·2018-02-13
    兄弟你别伤心💔,我赔的也不少
    回复
    举报
  • SGzhu
    ·2018-02-13
    安息吧,你不缺坑友
    回复
    举报
  • SGzhu
    ·2018-02-13
    退市了兄弟
    回复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