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责声明:上述内容仅代表发帖人个人观点,不构成本平台的任何投资建议。

举报

评论6

  • 推荐
  • 最新
  • Tirky
    ·05-29
    额 我190买的 330的时候还加了仓很多 一直拿到现在 要相信光。。
    回复
    举报
  • 丑小妖
    ·05-30
    哈哈哈,还真就是抱了一下。我好动年前抱过,好像还赔钱了
    回复
    举报
  • 我第一次买 2018 年 37 块😁
    回复
    举报
  • ccweim
    ·05-30
    抱不动了吧
    回复
    举报
  • Venbo
    ·06-05
    哈哈哈[吃瓜]
    回复
    举报
  • 伐木里
    ·05-29
    哈哈哈哈
    回复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