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责声明:上述内容仅代表发帖人个人观点,不构成本平台的任何投资建议。

举报

评论20

  • 推荐
  • 最新
  • 兔司机不开车
    ·06-02
    精彩
    谢谢越哥,和戴尔类似的可以看看HPE慧与,它是从惠普拆出来专门搞企业级硬件业务的,财报非常不错
    回复
    举报
    收起
    • AaronHy
      ok的
      06-02
      回复
      举报
  • 锦安澜
    ·06-02
    精彩
    谢谢越哥分享,我脑子太笨,看了好久没有理解到文章的意思,你的英特尔是减仓了吗?我看跌下来还加仓了[捂脸][捂脸] 怎么办呀
    回复
    举报
    收起
  • 微软会不会太弱了…
    回复
    举报
    收起
    • AaronHy
      不会 现在便宜啊
      06-03
      回复
      举报
  • 迈威尔科技估值看到多少 大神
    回复
    举报
    收起
    • 老山古
      老黄发话了,迈威尔和英特尔那个更值得拥有呢?
      06-04
      回复
      举报
  • 612买不了了,推荐个长期股啊
    回复
    举报
  • 感谢越哥,过几天企稳再入
    回复
    举报
  • 已建仓Nvts,Nok
    回复
    举报
  • 核桃园
    ·06-02
    nbis看到5k市值亿
    回复
    举报
  • OK,intc先减仓
    回复
    举报
  • 越哥,NBIS看到多少?
    回复
    举报
  • 越哥看好arm吗
    回复
    举报
  • 卖飞arm,心痛
    回复
    举报
  • 啊这…
    回复
    举报
  • 科霖兄
    ·06-02
    这篇文章不错,转发给大家看看
    回复
    举报
  • 核桃园
    ·06-02
    谢谢越哥
    回复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