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责声明:上述内容仅代表发帖人个人观点,不构成本平台的任何投资建议。

举报

评论1

  • 推荐
  • 最新
  • 果子哥家老汉
    ·06-24 23:26
    我认同机构的说法,6月下旬-7月下旬,美国纳斯达克指数跌到23000的概率大约在90%左右。现在不宜追高买入,因为Ai的热潮消退后,市场逐渐变理性了。股市肯定要经历一轮大的修复。这段时间像雅培,强生之类的医药股必然迎来上涨。科技股迎来下跌。
    回复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