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SPCX)$ 一上市换手率就是20%起,看来套现跑路的人真多啊。这样会破发吧,大家说对吗$纳斯达克(.IXIC)$ $道琼斯(.DJI)$ $标普500(.SPX)$
免责声明:上述内容仅代表发帖人个人观点,不构成本平台的任何投资建议。
1
举报
登录后可参与评论
- 果子哥家老汉·06-24 23:26我认同机构的说法,6月下旬-7月下旬,美国纳斯达克指数跌到23000的概率大约在90%左右。现在不宜追高买入,因为Ai的热潮消退后,市场逐渐变理性了。股市肯定要经历一轮大的修复。这段时间像雅培,强生之类的医药股必然迎来上涨。科技股迎来下跌。点赞举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