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历史的角度看, $纳斯达克100指数(NDX)$当前38倍的市盈率确实高一些,比2008年金融危机前还要高。
科技股行情到了说泡沫的时候了吗? $英伟达(NVDA)$ $台积电(TSM)$ $美国超微公司(AMD)$ $美光科技(MU)$ $阿斯麦(ASML)$
免责声明:上述内容仅代表发帖人个人观点,不构成本平台的任何投资建议。
1
举报
登录后可参与评论

暂无评论
从历史的角度看, $纳斯达克100指数(NDX)$当前38倍的市盈率确实高一些,比2008年金融危机前还要高。
科技股行情到了说泡沫的时候了吗? $英伟达(NVDA)$ $台积电(TSM)$ $美国超微公司(AMD)$ $美光科技(MU)$ $阿斯麦(ASML)$
免责声明:上述内容仅代表发帖人个人观点,不构成本平台的任何投资建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