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谷歌不知道为啥连续大跌,从K线上看,的确不好看。
以前好像有俗语,要什么什么,靠谷哥。
当时在在7姐妹的名头出来之前,AI风潮之前,Fang里面的谷歌应该是唯一具有真技术的。
我现在对于谷歌的印象也很好,主要是因为Gemini和Nano Banana。
过去的半年里,在不断尝试比较各个AI的性能后,我认为Gemini最靠谱(第二靠谱豆包)。
比如最近让所有AI辨认一张图片的文字,写的是四个公司名字。Gemini和豆包都认出3个,Kemi在这项能力上也不错,认出2个,然后被我骂后把其他2个也认出,其他基本都认出1个,DS最差,直接放弃。
自从年初谷歌的Nano Banana出现以后,图像设计尤其设计行业的效果图行业差不多可以说革命性变化了,随便一张效果图质量都能达到电影级别。而效果图从业者应该都已经失业,或者在失业的路上。
不过不知道为什么,这几天谷歌股价不行,当然其他6姐妹也都不怎么行。
这一阵看了两个大师的访谈,一正一反,一牛一熊。
牛的是David Hunter 认为还有最后一把暴涨,具体点位忘了,好像还有30%涨幅吧,之后是80%的跌幅。我觉得DH大概是开了天眼,或者外星人告诉他未来了,他的解释我从来没听懂过,但是不妨碍他3年来全部说准。
熊的Chanos,相对而言他讲的更像是人话,听得懂,也值得分享。改天我写一下。
免责声明:上述内容仅代表发帖人个人观点,不构成本平台的任何投资建议。
1
举报
登录后可参与评论
- 暗灵·06-23 22:47好好看新闻点赞举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