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谷歌不知道为啥连续大跌,从K线上看,的确不好看。

以前好像有俗语,要什么什么,靠谷哥。

当时在在7姐妹的名头出来之前,AI风潮之前,Fa­ng里面的谷歌应该是唯一具有真技术的。

我现在对于谷歌的印象也很好,主要是因为Ge­m­i­ni和Na­no Ba­n­a­na。

过去的半年里,在不断尝试比较各个AI的性能后,我认为Ge­m­i­ni最靠谱(第二靠谱豆包)。

比如最近让所有AI辨认一张图片的文字,写的是四个公司名字。Ge­m­i­ni和豆包都认出3个,Ke­mi在这项能力上也不错,认出2个,然后被我骂后把其他2个也认出,其他基本都认出1个,DS最差,直接放弃。

自从年初谷歌的Na­no Ba­n­a­na出现以后,图像设计尤其设计行业的效果图行业差不多可以说革命性变化了,随便一张效果图质量都能达到电影级别。而效果图从业者应该都已经失业,或者在失业的路上。

不过不知道为什么,这几天谷歌股价不行,当然其他6姐妹也都不怎么行。

这一阵看了两个大师的访谈,一正一反,一牛一熊。

牛的是Da­v­id Hu­n­t­er 认为还有最后一把暴涨,具体点位忘了,好像还有30%涨幅吧,之后是80%的跌幅。我觉得DH大概是开了天眼,或者外星人告诉他未来了,他的解释我从来没听懂过,但是不妨碍他3年来全部说准。

熊的Ch­a­n­os,相对而言他讲的更像是人话,听得懂,也值得分享。改天我写一下。


$谷歌(GOOG)$  $纳斯达克(.IXIC)$  $标普500(.SPX)$  

免责声明:上述内容仅代表发帖人个人观点,不构成本平台的任何投资建议。

举报

评论1

  • 推荐
  • 最新
  • 暗灵
    ·06-23 22:47
    好好看新闻
    回复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