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责声明:上述内容仅代表发帖人个人观点,不构成本平台的任何投资建议。

举报

评论5

  • 推荐
  • 最新
  • 你说错了吧 应该是2300
    回复
    举报
    收起
    • 吉林临江
      嗯,闪迪一直拿着没错吧
      06-24
      回复
      举报
  • 丑小妖
    ·06-23
    股价最高 2300,你怎么套在 3300
    回复
    举报
  • 3300?你是什么时候这个价格买的?
    回复
    举报
  • 熊大5811
    ·06-24
    估计打错字了。
    回复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