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晚上,有的股狂欢涨上天,有的股逐步掉入深渊。

七姐妹轮着来了。前几天谷哥连续跌,昨晚大水果又大跌。不知道老巴这会儿会不会一手举着他的可乐杯子,一手叼着雪茄地一脸坏笑。

三季度的回调似乎是花街的共识,连大牛Tom Lee也罕见地说会回调,但只是短暂回调,年底还会涨回来。

TL说股票这几年基本都挺淮,但是在姨太身上很不准,主要是他去当了BM­NR公司的董事长,变得很不客观了。

昨天美光带着存储兄弟们狂欢,这一众兄弟都是穿裤子的,当然裤子的料子各有不同,昨晚说了,最漂亮的是冰裤子。


$苹果(AAPL)$  $美光科技(MU)$  $闪迪(SNDK)$  

免责声明:上述内容仅代表发帖人个人观点,不构成本平台的任何投资建议。

举报

评论

  • 推荐
  • 最新
empty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