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光是真的膨胀了,敢怼终端大客户了。 哈哈哈。 都是钱在作怪。

美光高管怒怼苹果定价模式:芯片成本涨45美元,终端加价250美元

社交媒体上海外财经投资类网红账号爆出美光科技高管公开吐槽苹果定价模式:十多年来,苹果长期以5美元采购存储芯片,简单封装后,以99美元的存储升级价卖给消费者,还嘲笑美光想把单价涨到7美元。如今芯片采购价
美光高管怒怼苹果定价模式:芯片成本涨45美元,终端加价250美元

免责声明:上述内容仅代表发帖人个人观点,不构成本平台的任何投资建议。

举报

评论2

  • 推荐
  • 最新
  • 菠萝吹xue
    ·06-27 11:57
    没办法现在是苹果消费电子最严厉的父亲
    回复
    举报
    收起
    • 兰桂坊之墙
      但是现在大头美光不做电子消费了哈哈哈
      06-27 12:53
      回复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