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媒体上海外财经投资类网红账号爆出美光科技高管公开吐槽苹果定价模式:十多年来,苹果长期以5美元采购存储芯片,简单封装后,以99美元的存储升级价卖给消费者,还嘲笑美光想把单价涨到7美元。如今芯片采购价涨到50美元,苹果直接向消费者加价250美元,把成本压力成倍转嫁给用户。
格隆汇06-27 09:04
社交媒体上海外财经投资类网红账号爆出美光科技高管公开吐槽苹果定价模式:十多年来,苹果长期以5美元采购存储芯片,简单封装后,以99美元的存储升级价卖给消费者,还嘲笑美光想把单价涨到7美元。如今芯片采购价涨到50美元,苹果直接向消费者加价250美元,把成本压力成倍转嫁给用户。
免责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本平台的投资建议,本平台不对文章信息准确性、完整性和及时性做出任何保证,亦不对因使用或信赖文章信息引发的任何损失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