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行科工出分配结果了!你中了么?!

大行科工出分配结果了,全员抽奖;定价:49.50,一手100股,恭喜中签的老板们了!!中签就吃大肉了!

# 大行科工,上市表现不及预期!还有戏吗?

免责声明:上述内容仅代表发帖人个人观点,不构成本平台的任何投资建议。

举报

评论2

  • 推荐
  • 最新
  • 101可转债
    ·2025-09-08
    你对比前两个
    回复
    举报
  • hhh17
    ·2025-09-08
    预计多少
    回复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