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一下今天韩国 日本 港股 a 美股盘前跌的主要原因,我认为还是24号$美光科技(MU)$ 财报,市场对于波动承受能力弱的资金进行获利了结,所以整个科技股基本小跌几个点,美光财报怎么看目前看空多一点点,主要是现在这个新高的价格太高了,财报万一一点点不及预期或给一点受供应链影响不好的指引就是大跌!
我的操作会是 拿$英特尔(INTC)$ +$超微电脑(SMCI)$ 股票 买入美光的看跌期权。
如果美光财报好,那么英特尔+超微股票价格也会涨 把做美光put的钱赚回来 少赚一点当对冲
如果美光财报不好,那么英特尔+超微股票回调一点 但是美光put的期权可以赚回来一些 可以少亏一点 股票也不慌迟早也能回来。
免责声明:上述内容仅代表发帖人个人观点,不构成本平台的任何投资建议。
23
举报
登录后可参与评论


别张口就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