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子做趋势交易

建筑设计/室内设计行业 公司创始人、总设计师

IP属地:上海
    • 狮子做趋势交易狮子做趋势交易
      ·06-26 09:35
      一个晚上,有的股狂欢涨上天,有的股逐步掉入深渊。 七姐妹轮着来了。前几天谷哥连续跌,昨晚大水果又大跌。不知道老巴这会儿会不会一手举着他的可乐杯子,一手叼着雪茄地一脸坏笑。 三季度的回调似乎是花街的共识,连大牛Tom Lee也罕见地说会回调,但只是短暂回调,年底还会涨回来。 TL说股票这几年基本都挺淮,但是在姨太身上很不准,主要是他去当了BM­NR公司的董事长,变得很不客观了。 昨天美光带着存储兄弟们狂欢,这一众兄弟都是穿裤子的,当然裤子的料子各有不同,昨晚说了,最漂亮的是冰裤子。 $苹果(AAPL)$  $美光科技(MU)$  $闪迪(SNDK)$  
      1.76万评论
      举报
    • 狮子做趋势交易狮子做趋势交易
      ·06-26
      今天没球,但还没睡,就再写几句。 我昨天用柿子来形容,发出去感觉写得有点暧昧,我估计女徒弟看了也脸红了,都没敢回复。 今天拿金矿举了一下例子,感觉又不够强烈。 想想还是游泳的比喻比较好,就是那个潮水退去以后谁有裤子的比喻。 刚才有球友说甲骨文没裤子,我觉得他应该好点,还是有裤子的,恐怕还是铁裤子,甚至是防弹内裤。有几个卖铲子的,应该差不多,都还有裤子。 我美女徒弟最关心的闪蝶,我觉得她也是有裤子了,而且很漂亮的裤子。 刚才小助理给了我一个形容,把我乐坏了,但是我觉得非常恰当。 她说闪蝶应该是穿了一条亮晶晶的美裤子,是一到夏天就会化掉的冰裤子! 夏天还没完全到,但也不远了。 至于谁光屁股,就是那些二房东了,尤其是那些转行过来的二房东,最惨。被双杀! $Palantir Technologies Inc.(PLTR)$  $闪迪(SNDK)$  $Palantir Technologies Inc.(PLTR)$  
      2.10万7
      举报
    • 狮子做趋势交易狮子做趋势交易
      ·06-25
      昨天刚鼓励MS­TR在100这里坚强一下,就马上跌破,还一口气连90也破了。 好吧,对MS先生痛下杀手吧。 $Palantir Technologies Inc.(PLTR)$  $Strategy(MSTR)$  
      4,7255
      举报
    • 狮子做趋势交易狮子做趋势交易
      ·06-25

      挖不到金子的话。谁S?

      我们经常把一个行业大发展的过程比喻为一场淘金热。 好像有这么些参与者: 1。 淘金客 2。卖铲子的 3。拥有矿场的大地主 3。二房东 4。开饭店的周边小贩 这里面赚得最多和活得最好的,显然是风险最小的卖铲子的,以及拥有资源坐地起价的大地主。 一旦挖不出金矿,S得最快的是周边小贩和普通淘金客。 而S得最惨的是二房东,尤其是高杠杆的二房东。可能被彻底清算,股权归零。 $英伟达(NVDA)$  $Palantir Technologies Inc.(PLTR)$  $OpenAI
      1.91万评论
      举报
      挖不到金子的话。谁S?
    • 狮子做趋势交易狮子做趋势交易
      ·06-24
      MS­TR我稍微补充几句,之所以我这半年我几乎没提过他,因为一直在下降的趋势里,没有多说的必要了,空他的话,拿着不动就得了。 从顶点下来两次腰斩,已经很够了。 接下来是不是再会来一个腰斩,我不知道。从K线上看,现在的位置差不多跌幅满足了,接下来再有,就是bo­n­us了。 100块位置应该是个重要支撑,如果跌破,的确还有空间。 主要看大B,我认为大B还没到底,所以MS­TR再来一下探底、甚至腰斩也都有可能。 不过就我们常说的牛市时不一定要吃鱼尾巴一样,熊市时也一样。 大B当时我只判断到110K,最后它涨到了126K,不过这是从底部上来5倍还是6倍的区别,没本质影响。 所以对MS­TR新开仓要慎重,已经在里面的当然继续拿着就是。 还是拿捏柿子比喻。软硬程度来说,MS­TR是很软,但是也已经挺干瘪了,不如其他也很软,但是还是挺饱满的,捏起来更舒服。 $Strategy(MSTR)$  $Palantir Technologies Inc.(PLTR)$  
      2.38万4
      举报
    • 狮子做趋势交易狮子做趋势交易
      ·06-24

      永 远

      过去一年里我提到过几支我看衰的的股票。 第一支很久没提的,MSTR,已经小腿斩了,这两天又破新低。这次对MSTR的看空可以说已经对得不能再对了。 我说过大B这轮的终极目标是要消灭MSTR,当然这是调侃,MS先生很强,没有那么容易被消灭的,但是不死恐怕也得丢掉半条命。 这不原来他信誓旦旦“永远”不卖出大B,现在也不得不只能卖了。我说过这很可能会开启《死亡螺旋》,现在正在其中,会到哪里,咱们拭目以待。 第二是PLTR,这支股已经远离热点蛮久了。在以前的采访中多次表达“永远”在前沿的Karp,最近似乎在美国财经媒体报道中不太看到了。 现在它的股价,有点类似于MSTR去年四季度两百多块的位置,意思就是我上周说,最晚7月可能要开始再一轮下跌,现在可能就开始了。不是说一定还要腰斩,而是大势彻底转向了,象《钝刀子》里说的,时间到了。Burry预测的点位还有蛮远的距离,我觉得去往那里的机会不小。 我说过要做空有点像捏柿子,要挑软的。上面这两只在过去的大半年里,属于软的,只是有先后。 不过我几个月前还提过一只,短暂地看对了几天后,明显看错了大势,后来各个平台有不少来嘲笑数落我的。 这只的确非但不是软柿子,简直就是椰子壳、甚至榴莲壳,捏不动,还容易反伤自己 — 闪迪。当时我提到它的时候是5-600块,都觉得离谱了,谁想短短两三个月居然翻了4倍。实在太猛,太看走眼了。 存储的这一轮快速猛烈上涨,背后应该有很多激进的对冲基金资金在里面冲杀。Tepper是其中之一,估计还有大B玩家孙哥。 这轮最精彩的叙事,就是孙哥那句—“永远”缺存储,某种程度像是这轮大涨的情绪口号。 不过需要知道的是,不管是永远不卖出大B,还是永远在前沿,甚至存储可能真是永远都缺,但是,没有一支股票会永远都涨。 $Strategy(MSTR)$
      1.89万评论
      举报
      永 远
    • 狮子做趋势交易狮子做趋势交易
      ·06-23
      这两天谷歌不知道为啥连续大跌,从K线上看,的确不好看。 以前好像有俗语,要什么什么,靠谷哥。 当时在在7姐妹的名头出来之前,AI风潮之前,Fa­ng里面的谷歌应该是唯一具有真技术的。 我现在对于谷歌的印象也很好,主要是因为Ge­m­i­ni和Na­no Ba­n­a­na。 过去的半年里,在不断尝试比较各个AI的性能后,我认为Ge­m­i­ni最靠谱(第二靠谱豆包)。 比如最近让所有AI辨认一张图片的文字,写的是四个公司名字。Ge­m­i­ni和豆包都认出3个,Ke­mi在这项能力上也不错,认出2个,然后被我骂后把其他2个也认出,其他基本都认出1个,DS最差,直接放弃。 自从年初谷歌的Na­no Ba­n­a­na出现以后,图像设计尤其设计行业的效果图行业差不多可以说革命性变化了,随便一张效果图质量都能达到电影级别。而效果图从业者应该都已经失业,或者在失业的路上。 不过不知道为什么,这几天谷歌股价不行,当然其他6姐妹也都不怎么行。 这一阵看了两个大师的访谈,一正一反,一牛一熊。 牛的是Da­v­id Hu­n­t­er 认为还有最后一把暴涨,具体点位忘了,好像还有30%涨幅吧,之后是80%的跌幅。我觉得DH大概是开了天眼,或者外星人告诉他未来了,他的解释我从来没听懂过,但是不妨碍他3年来全部说准。 熊的Ch­a­n­os,相对而言他讲的更像是人话,听得懂,也值得分享。改天我写一下。 $谷歌(GOOG)$  $纳斯达克(.IXIC)$  $标普500(.SPX)$  
      1.64万3
      举报
    • 狮子做趋势交易狮子做趋势交易
      ·06-18
      沃什首秀。 他的确是St­a­n­l­ey Dr­u­c­k­e­n­m­i­l­l­er的好徒弟,或者说跟St­an的思路完全一致。昨晚发布会所传达的最重要信息,跟St­an一年多前对FED的意见完全同步。 St­an当时表达的对FED的最大的意见是前瞻指引对市场的误导,昨天沃什第一次亮相就表示未来不会再做前瞻性指引。 Don’t fi­g­ht the FED将有新的变化,FED不教市场炒股了。 $纳斯达克(.IXIC)$  $标普500(.SPX)$  $比特币ETF-iShares(IBIT)$  
      2.30万评论
      举报
    • 狮子做趋势交易狮子做趋势交易
      ·06-10
      前两年的大明星股$Palantir Technologies Inc.(PLTR)$  这段时间好像有点远离舆论热点,不怎么听说了, 这几个月的横盘走势跟大B有点神似,都像在走一个熊旗。现在,他到了熊旗下轨。 搞不好,就要突破向下了,最晚下个月吧。 年初我画过一下他的图,当时画到他会到105或者88,一步步来吧。 Burry年初画的头肩顶更低一些,83和54两个关键位置。不知道他有没有更新。 $标普500(.SPX)$  $纳斯达克(.IXIC)$  
      3,880评论
      举报
    • 狮子做趋势交易狮子做趋势交易
      ·06-09
      大B杀破60K后反弹,我认为他的下降趋势还没走完。 按照最直观的熊旗等长,大概要去往50K或者以下。 按照彩虹图,极限位置也是打到50K上下。 当然更主要的,市场对大B未来的看法还不够冷。 比如3年前15K的时候,市场心灰意冷,普遍认为会去往10K,我一个做大B定投的同学宣布他放弃定投了。 现在还没有这样的气氛。 $比特币ETF-iShares(IBIT)$  $Coinbase Global, Inc.(COIN)$  $Strategy(MSTR)$  
      1.87万1
      举报
     
     
     
     

    热议股票